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市2024年新春交流会在香港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9日 14: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28日,“筑梦湾区·共赢未来——江门市2024年新春交流会”在香港举行,江门与香港各界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容永祺,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出席并致辞,江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磊出席活动。

  吴晓晖代表江门市向各位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江门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去年江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优势。

  容永祺表示,随着深中通道、黄茅海跨海通道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加速推进,江门迎来了“大桥经济”重大历史机遇,香港与江门联系将更为密切,合作空间更为广阔,两地相向而行,发挥各自优势,可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希望江门为香港青年一代提供更多机遇,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湾区;加大产业合作,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挖掘绿色金融合作潜力,更好共享发展机遇;进一步推进居民生活便利化,满足香港企业家和居民的投资、创业、旅游等各方面需求,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城市群。

  在港期间,吴晓晖、张磊等江门市领导还分别拜访了香港工业总会副主席吴慧君,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朝旺,香港建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以及李锦记集团执行主席李惠森,董事李惠民、李惠雄,向其对江门的关心支持以及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希望香港总商会、香港工业总会充分发挥与业界联系紧密的优势,带动更多香港企业来江门考察交流、成就事业;希望在江门投资的港资企业抢抓机遇增资扩产,为湾区建设、江门发展添砖加瓦。李家聪、吴慧君、张国荣等商协会和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大桥经济”机遇无限、潜力巨大,在江门投资兴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将积极宣传推介江门,持续投资布局江门,推动江门与香港合作再上新台阶。

  江门市领导郑晓毅、汤惠红,港资企业和工商界代表参加有关活动。(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