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国际设计师品牌大秀在深圳福田登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2日 10: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大秀现场。活动组委会 供图
大秀现场。活动组委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1日电(郑小红)“2024年深圳设计周”重点项目“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福田分会场活动“中欧时尚生活荟”国际设计师品牌大秀,20日晚在深圳福田卓悦中心中央大街登场。

  当晚,Mossi、Raxxy、Isabelle Anselot、Maison Mai、MYO、Maitrepierre、Steven PASSARO等7位欧洲高级设计师品牌以及深圳原创设计师品牌Vmajor联合走秀,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国际时装周的魅力。

  湾区可持续时尚联盟也于当晚发布征集倡议,邀请更多关注可持续、关注时尚跨界融合发展的机构加入其中,实现国际顶级时尚资源共享。该联盟的愿景是构建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搭建时尚产业绿色发展新平台。联盟将会为会员单位提供从政府端、生产端、市场端等多端产业服务,汇聚从品牌资源、公关资源、买手资源、稀缺资源等国际顶级时尚资源,共同打造时尚新质生产力。

  今年2月份,来自福田的6家高端时尚品牌跨越万里在全球最顶级的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组团亮相”。这历史性的突破,代表着深圳时尚和中国设计获得国际顶级时装周的认可。

  2023年,福田区出台《深圳市福田区支持现代时尚与数字创意产业集群发展若干措施》,产业扶持政策再度升级。数字科技与时尚产业的深度融合形成的新质生产力将构建数字时尚新模式、新生态,重塑新时代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竞争新优势。

大秀现场。活动组委会 供图
大秀现场。活动组委会 供图

  “中欧时尚生活荟”国际设计师品牌大秀的上演,实现了“宣、文、旅、商”联动,推动公共文化、旅游、宣传资源与商业、商圈融合发展、交叉赋能,加快推进城区、街社、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海蓉等出席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