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亚洲企业家首获TEA终身成就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0日 12: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日前获得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颁发的西娅奖“终身成就奖”。(广东长隆集团 供图)
广东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日前获得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颁发的西娅奖“终身成就奖”。(广东长隆集团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9日电(王华 邓泳怡)广东长隆集团19日发布消息称,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日前获得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颁发的西娅奖“终身成就奖”,也是首位获得此殊荣的亚洲企业家。

  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成立于1991年,是国际非营利性组织,包括约1600名成员。TEA每年评选颁发西娅奖,是全球主题娱乐行业公认的最高荣誉之一。

  3月13日至16日,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全球峰会暨第30届西娅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广东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先生荣获西娅奖“终身成就奖”。

  自1989年创立至今,广东长隆集团30多年专注文旅,先后成功打造了两个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广州长隆度假区和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历经数十年发展,长隆已成为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文旅品牌,年接待游客量近4000万人次,成功跻身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前列。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是长隆集团旗下首个大型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是中国拥有主题公园数量最多、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是世界超大型海洋主题旅游度假区。据悉,以森林为主题的清远长隆正在建设中,即将投入试运营。

  此次并不是长隆集团首次获得TEA西娅奖。早在2014年,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曾夺得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颁发的“全球最佳主题乐园”前三甲;2015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获得TEA“主题公园杰出成就奖”;2017年、2018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两个项目连获TEA评定的“杰出成就奖”。2019年,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成为TEA首个荣获“杰出成就奖”的水上乐园。从2013年起,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连续蝉联“全球入园人数最多水上乐园”,且不断刷新自身保持的记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