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清明临近 建设者缅怀先烈弘扬清廉正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9日 13: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题健步走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主题健步走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清明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中建铁投华南公司纪委近日开展“追思守正气 廉洁过清明”系列廉洁主题活动,多个建设项目团队参与了相关活动。

  据介绍,中建铁投华南公司日前在广州、珠海、韶关、南宁、佛山五地同步启动“清明踏青健步走 廉洁清风伴我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在健步走沿线,设置投壶射箭、超级投手、与廉洁标语合影打卡等环节,营造“遵廉、崇廉、爱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芳白城际项目团队则前往广州中山纪念馆开展“追思守正气 廉洁过清明”主题廉洁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项目党员和“1+2”帮带对象参观了纪念堂内的陈列纪念品和图片展览,重温革命历史。大家还来到孙中山先生纪念雕像前三鞠躬,并献上菊花。

参观韶关市北伐战争纪念馆。主办方 供图
参观韶关市北伐战争纪念馆。主办方 供图

  南方技师学院项目团队前往广东省韶关市北伐战争纪念馆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清廉本色”廉洁主题教育活动。项目党员与员工齐聚一堂,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

  此外,珠海四季湖茵项目团队开展了“清明时节话清廉 清风廉语倡清明”读书分享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