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智慧巡网融合联盟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9日 14: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发车仪式。主办方 供图
发车仪式。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 (程景伟 刘凯)“智慧巡网融合创新发展研讨及成果发布会——暨首批智慧巡网融合定制车吉利·曹操60/CC60发车仪式”在汕头举办。活动现场,中国智慧巡网融合联盟正式成立,《出租汽车巡网融合发展白皮书》启动编撰。

  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常务副会长范伟贤称,智慧巡网融合是出租车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解决当前城市交通问题的关键所在。

  在汕头全新落地的“智慧巡网融合解决方案3.0”,以吉利·曹操60巡网融合定制车为核心,协同曹操出行移动数字平台,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巡网融合体系,为用户提供线上出租车预约、车辆和驾驶员信息查询、行程分享与移动支付等更加灵活、便捷的服务模式。同时,将有效降低营运车辆空驶率,保障司机收益。该方案不仅让巡游出租车具备承接网络预约订单的线上服务能力,更对线下扬招场景进行正反馈,提升出租汽车整体服务效率和体验。

联盟成立仪式。主办方 供图
联盟成立仪式。主办方 供图

  作为智慧巡网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等单位指导和支持下,由曹操出行、吉利汽车集团牵头发起的中国智慧巡网融合联盟正式成立,滴滴出行、腾讯出行、美团打车、苏州交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加入联盟。

白皮书启动编撰。主办方 供图
白皮书启动编撰。主办方 供图

  吉利汽车大客户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玉祥、曹操汽车总经理刘立群分别就吉利汽车集团营运市场产品、业务板块布局及曹操智慧巡网融合解决方案3.0、合作政策等做出介绍,表示愿意协同政府与行业,推动更多智慧巡网融合项目落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