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畅享绿美广州,共筑清水梦”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9日 14: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9日电 (记者 唐贵江) 3月28日是第37届中国水周的收官之日,广东太古可口可乐与广州市水务局、河长办、团市委等单位企业齐聚广州永庆坊,共同举办“畅享绿美广州,共筑清水梦”主题宣传活动。

市民们纷纷热情打卡拥抱“大水滴”。主办方供图。
市民们纷纷热情打卡拥抱“大水滴”。主办方供图。

  可口可乐中国“一起拥抱大水滴”快闪活动亮相永庆坊,与广州社会各界一起践行全民治水事业。从游人熙攘的永庆坊步入活动主会场,艺术装置“大水滴”在蓝天和荔湾老屋的映衬下映入眼帘,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大水滴”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可口可乐中国为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打造专属“大水滴”艺术装置,旨在让市民们给近2米的巨大版水滴的一个拥抱,唤起人们对一滴水的珍视与感激,并把对水的珍爱带到日常生活当中。

  此前,“大水滴”已在上海、南京、郑州等地亮相,在广州,主办方更是精心制作了一批和“大水滴”一模一样的“小水滴”毛绒挂件,每位参与互动的市民,都能从志愿者处领到一枚“小水滴”,把对水资源的珍爱之情传到更多地方。

  和“大水滴”一同出现在快闪活动的,还有高校学生制作的独特装置艺术品,此前,广东太古可口可乐特邀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使用可口可乐的产品回收物料制作完成了10件艺术作品,表达了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望。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