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第八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在深圳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2日 10: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第八届OCT凤凰花嘉年华活动现场。 作者 陈文
图为第八届OCT凤凰花嘉年华活动现场。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0日电 (记者 陈文)5月20日,第八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启动仪式暨华侨城物业绿色低碳品牌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生态广场举行。

  第八届OCT凤凰花嘉年华以“不止自然”为主题,聚焦绿色低碳、运营服务、社区商业、文化交流等板块内容,通过OCT TALK自然读书会、自然课堂、T街自然市集、漂流图书馆、凤凰花映像大赛、零废弃生活挑战赛等丰富活动,邀请公众一起解读2023年城市人居生活。

  启动仪式上,华侨城物业绿色低碳品牌“光合盈城”发布。“光合盈城”是低碳环保主题 IP,旨在唤醒生态环保意识,传递绿色低碳理念,与人们一起共建健康美好人居生活。

  从2016年起,OCT凤凰花嘉年华每年五月都会伴随着凤凰花的盛开准时“绽放”,为公众打造一场独具特色的自然体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