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文商旅深度融合 广州北京路迎“广百之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1日 17: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光宝盒•广百之夜+ 文商旅深度融合推动。 作者 主办方供图
粤光宝盒•广百之夜+ 文商旅深度融合推动。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1日电 (记者 唐贵江)五一假日消费市场继续春季以来“高开稳走、加速回暖”态势,文旅行业持续领跑释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近日,岭南商旅集团旗下广百股份选定520档期,聚合集团旗下优势文旅资源,携手广东省头部文化单位广东省博物馆,以“粤光宝盒·广百之夜+”为主题,以文商互融互促为牵引,用文化点亮商业新体验,全新打造升级阵容的广百之夜。

  本届广百之夜,广百股份携手广东省博物馆、粤博文创IP,推出馆藏精品图片展、文创快闪新店新品首发、文化艺术工艺互动,将岭南文化瑰宝融入商业营销新体验,成为博物馆届“文商旅”深度融合创新实践。

  活动期间,广百北京路店迎来电器商场焕新启幕,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首家百货渠道超级体验店进驻,引导智能家电消费全新理念,成为引领消费潮流、成就美好生活的“华南家电第一店”。

广百天河中怡店上演创意十足的橱窗艺术秀。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广百天河中怡店上演创意十足的橱窗艺术秀。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广百之夜系列活动还联动岭南商旅集团酒店的经典场景,打造博物馆系列IP,让消费者感受地道的广州烟火气,进一步推动广州文商旅融合创新发展。

  本届广百之夜充分运用最新科技创新消费场景,如520VR体验展,让顾客领略时空交错的沉浸式体验,穿越古今,感受“一眼万年”的穿越视觉体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