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把好成长“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9日 22: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8月25日,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纪委书记为全行45岁以下年轻干部讲授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党课,突出“广、深、严、热”四个特点。

  参加范围“广”。本次授课覆盖省分行、二级分行、一级支行、二级支行四个层级45岁以下年轻干部,近1100人参加。

  提醒教育“严”。围绕2019年以来总书记6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对辖内年轻干部进行提醒教育,要求年轻干部要牢记党中央重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年轻干部。一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带头人”“明白人”“老实人”;二要做到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三要做到担当履职尽责,做工作上的“示范者”“担当者”“服务者”。

  案例警示“深”。结合年轻干部的特点,围绕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成因,选取沉迷网游、嗜好网络赌博、赌球、追求高档消费、热衷奢靡生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违反行内制度要求等违规违纪违法案例,给予深刻警醒。

  受众反响“热”。党课结束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党课理论详实、案例丰富,是一次刻骨铭心的思想洗礼,并表示将对辖内的党员同志进行再培训、再宣贯,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帮助年轻干部把好成长“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