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梅州市分行以青春之声 颂乡村振兴之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2日 21: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青年论坛活动现场。(农发行梅州市分行供图)
青年论坛活动现场。(农发行梅州市分行供图)

  近日,农发行梅州市分行举办“如何破解业务发展困局”青年论坛活动,以青春之声,颂乡村振兴之歌。

  “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以过硬本领展现使命”“立足岗位强担当、主动作为履职责”......活动现场,来自市分行机关和各支行的15名青年职工代表,紧紧围绕“八项改革”“八大工程”,着眼于服务“三农”发展,聚焦该行业务发展困局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最终由评委对15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进行评分,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名。整场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中心,展现了青年职工坚守初心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提振了新时代农发行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和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提升专业素养、主动作为锐意进取、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最足准备”,拿出“最佳状态”,树立“最高标准”,坚持“最严要求”,坚持苦干实干,让乡村振兴的累累硕果洒在一条条新修的公路、一座座新建的村庄、一片片丰收的田地上,奋力开创农发行梅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温竹兰 钟晓维)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