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开平“新侨乡家庭”赠书致敬侨乡建设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9日 22: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赠书仪式。通讯员 供图
赠书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7日电 (记者 程景伟)日前,在广东江门开平潭江半岛酒店,来自该市春华小学的少先队员金珂臣,手捧红色图书《爱世界爱他人爱生活,幸福就在我们身边》赠予多名党员代表。

  获得赠书的党员代表是江门开平的粤菜师傅、酒店工作者,他们为侨乡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展现出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您们奉献的美食,让侨乡香味流长;您们奉献的服务,为开平形象添光;因为有您们,开平更美。敬赠您们一本图书,仅代表春华小学一名少先队员和义工家庭的一份心意。图书可供您们和家人分享,也可供您们和客人分享。”金珂臣小朋友说。

  据了解,这位少先队员的家庭,是江门“新侨乡家庭”。在爸爸妈妈的支持下,金珂臣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捐赠了100本图书,传达“感恩侨乡”“热爱碉楼之乡”“助力新家乡发展”的心愿。

  该家庭还表示,拟下一步再与爱心单位或部门合作,向江门开平的志愿者再献赠100本图书,向他们的无私奉献表达致敬之情;并再向少先队员敬赠100本图书,期望他们热爱学习、关爱家庭、感恩社会,树立远大目标效力祖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