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泰航空为广交会展商提供值机前置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7日 11: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交会展馆内客流入职。记者 陈骥旻 摄
广交会展馆内客流入职。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6日电(记者 陈骥旻)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15日在广州开幕,吸引来自2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4万名境外采购商预注册。机场作为参展人员抵离广州的“第一站”和“最后一站”,国泰航空与香港机管局在广交会展馆内联合运营柜台,为全球参展人员提供“航空+展会”的专属服务。

  记者从国泰航空了解到,为了便利国内外参展人员,国泰航空携手香港机管局在广交会现场提供国际值机前置服务。选择国泰航空出行的旅客可将行李于展馆内免费托运至琶洲港或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体验国泰航空多式联运一站式值机手续办理、行李直挂最终目的地等服务。

参展人员在运营柜台咨询出行事项。记者 陈骥旻 摄
参展人员在运营柜台咨询出行事项。记者 陈骥旻 摄

  国泰航空中国大湾区总经理任梓文表示,在广交会开设预办值机服务,国际商务人员、会展业界人士可在现场切实体验国泰航空高效便捷的服务,此举在为各位参展人员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是向海内外旅客展示国泰航空优质服务的绝佳机会。

  近年来,国泰航空坚持内地发展战略,持续发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据悉,国泰航空已在大湾区多个口岸码头增设上游值机服务,并于今年1月,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开设首个位于港口的贵宾室,将高端航司服务前置至港口,不仅是全面创新升级多式联运模式的重要里程碑,更有效促进大湾区交通一体化的发展。

国泰航空举办机票抽奖活动。记者 陈骥旻 摄
国泰航空举办机票抽奖活动。记者 陈骥旻 摄

  任梓文介绍,国泰航空以广交会为支点,为来自全球的参展人员提供航班前往广州以及从广州出境,助力外商来穗交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事务,助力大湾区高水平协同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