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穿越“广东天路” 20多位摩友开启沉浸式跑山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7日 11: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摩友共同踏上征程。通讯员 供图
摩友共同踏上征程。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6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第一峰天泉温泉度假村与阳山飞马骑士会近日携手启动了“摩旅穿越南岭广东天路”的沉浸式跑山活动。在该活动中,20多位摩友共同踏上征服第一峰的征程,使得这条摩旅路线备受广泛关注。

  这条被称为“广东天路”的公路,堪称广东版的318公路,它始于清远市阳山县的广东第一峰天泉温泉度假村,直抵广东最高峰石坑崆,全长38公里。其海拔从200米大幅提升至1902米,全程共有800多个弯道,平均每47米便有一个弯道,弯弯相连,令人心跳加速、手发麻。

广东第一峰天泉温泉度假村。通讯员 供图
广东第一峰天泉温泉度假村。通讯员 供图

  “广东天路”不仅弯道众多,充满驾驶乐趣,而且沿途景色秀丽,山水皆有情韵。行驶在其中,一路穿梭于蜿蜒盘旋的高山峡谷之间,翻山越岭,时而面临 U型急弯,时而悬挂于悬崖峭壁之上,着实惊心动魄。而323国道阳山秤架瑶族乡至韶关乳源段同样引人注目,有着长达50公里的“无人区”。这两条自驾穿越线路在4A级旅游景区阳山县广东第一峰天泉温泉度假村交汇,为广大自驾爱好者提供了两天一夜的行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