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黄凯芹·细听35周年演唱会将在佛山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5日 13: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3日电 (程景伟 陈悦辉)蓝大传媒2024春茗音乐会暨黄凯芹细听35周年演唱会媒体发布会近日在广州举行。主办方透露演唱会将选择在岭南广府文化重镇佛山开启首场演出,并在其后开展全国巡演。

  主题“细听”,源于黄凯芹过往以“听”为主题的个人演唱会延伸,在此次巡回演唱会上,歌迷都可以“细细品味,用心聆听”黄凯芹的舞台魅力与经典金曲,共同“细听”黄凯芹35年音乐历程的故事。

  黄凯芹在发布会上称,十分想和各位乐迷见面,届时将演唱多首经典歌曲。

  本次演唱会将由来自香港的导演团队制作,他们经验丰富,将挑选黄凯芹各个时期的经典歌曲进行编排,为观众营造了一个经典回味的音乐空间。

  在舞台设计上,将延续香港红馆舞台的华丽设计感,打造有高低落差、空间高度交错的经典港风三面台,通过多块LED屏与舞台灯光的相配合,打造出一个璀璨夺目的表演空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