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铁建华南总部新年工作会强调:党建引领、铸魂塑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4日 21: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逐梦扬帆正当时,奋楫争先新征程。1月14日上午,中国铁建华南总部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中国铁建年度系列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新向前、争先领先,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作工作报告
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作工作报告

  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执行总经理柴春明、执行总经理苏建斌分别作施工生产工作专题报告、经营工作专题报告,副总经理李寿福宣读了2023年经营承揽计划,二级咨询李飞前宣读了2022年度安全包保责任兑现文件,二级咨询李健宣读了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会议由华南总部副总经理兼北部湾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朱玉主持。

与会领导合影
与会领导合影

  会上,邓勇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践行"时时放心不下"要求 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乐章》的工作报告,从“回顾2022、立足当下、奋进2023”三方面总结成绩、研判形势、部署任务。他指出,回顾2022年,历经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非常不易、非同寻常、极为艰难,中国铁建华南总部上下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时时放心不下”的重要要求,始终扛牢使命,把大局当格局,始终聚焦发展,把赶路当赶考,始终攻坚克难,把赛场当战场,始终同心实干,把给力变活力,在党的“二十大”大庆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了一份份亮眼提气的华南答卷:管理理念得到根本性嬗变,经营承揽实现历史性跃升,市场布局完成系统性重塑,属地经营迎来开创性改善,在建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全面建设获得整体性加强。

表彰拓荒牛
表彰拓荒牛

  针对纷繁复杂的竞争态势,邓勇强调,立足当下,必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时时放心不下”的重要要求,理性研判和复盘反思“华南市场有什么,向华南市场要什么,华南区域怎么办”三大命题。邓勇要求,要跑好新赛道,跑出新风采,“一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定不移做大市场规模;二是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这一总基调,坚定不移做优项目管理;三是要牢牢把握“党建引领”这一“定盘星”,坚定不移做强‘铸魂塑形’工作。”

表彰优秀项目经理
表彰优秀项目经理

  会上,各平台公司、珠三角指挥部、直属项目部行政领导和党组织书记分别递交了目标责任状、安全包保责任书、党建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隆重表彰了中国铁建华南总部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切实传递了“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