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新年好状态 lululemon新春灯笼装置点亮深圳万象天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2日 16: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

  2023年1月8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于深圳万象天地举办了盛大的新春点灯仪式。lululemon品牌大使窦骁现场点亮满载祝福语的新春灯笼装置,传递 “新年好状态” 的美好祝愿。

  新春灯笼装置用耳目一新的视觉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的春节元素。主灯笼装置由54个大小不一的灯笼错落排列而成,倒三角形的结构代表着新年蒸蒸日上的寓意。每个灯笼上皆满载祝福语,祝愿所有人都能拥有身心愉悦的新一岁。

  lululemon品牌大使窦骁身着2023新春限定系列现身万象天地高街, 窦骁表示, 他理解的 “好状态” 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愉悦时光,可以彼此信任、彼此依赖,希望大家都能和所爱之人相聚,享受美好时光。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