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遂溪警方捣毁一个盗销摩托车链条 破系列盗窃案件23宗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0日 23: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抓获犯罪嫌疑人 作者 刘活
抓获犯罪嫌疑人 作者 刘活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0日电 (梁盛 刘活)记者10日从广东湛江市遂溪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以“春风利剑2023”专项行动为抓手,近日成功捣毁一个流窜多地盗销电动摩托车链条,打掉1个盗窃团伙,抓获嫌疑人5名,追回被盗电动车18辆,破获系列盗窃案件23起、关联盗窃案33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介绍,近段时间以来,遂溪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多起盗窃警情,多辆电动摩托车被盗。对此,遂溪县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警情,组织专案力量予以打击。

  经过侦查摸排,办案民警调取查看沿线监控及走访周边群众,发现多起盗窃案作案手法及特征相似,遂将案件并案调查,并成功锁定该犯罪团伙。在逐渐摸清相关涉案人员的作案规律和落脚点后,1月5日,城东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某宾馆后的居民楼里抓获涉嫌盗窃人员杨某等5人,现场缴获被盗电动车4辆。

  经审讯,杨某等人对其在遂溪县城、麻章城区等地盗窃电动车23起,还盗窃其他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深挖扩线,办案民警马不停蹄,于当晚再追回被盗电动车14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