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向世界 风已来 到南沙创未来——广州南沙致政策研究专业人才的邀请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9日 20: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南沙。南沙区政府供图
广州南沙。南沙区政府供图

  伶仃洋畔、湾区之心,一座面向未来的机遇之城、活力之城、智慧之城——广州南沙正在崛起。

  这里是国家战略平台:南沙传承千年商都的开放基因,既通江达海,又链接全球,在国家新区、自贸试验区、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等多重战略加持下,加速发展成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承载厚重、创新生态完备、宜居宜业宜商的“中央活力区”。迈步新征程,这片热土又被赋予建设“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的历史使命,其势已成、势不可挡、未来可期。

  新阶段育先机,新使命开新“局”。全国首个集政策研究和创新于一体的党政中枢机构在南沙应运而生,综合性政策谋划和制度集成创新是任务所在,成为南沙实现国家战略的“最强大脑”“高级参谋部”是目标所在,大道至简、钩深致远、集思广益。

  广聚贤才谋发展,梧桐叶茂引凤来。广州南沙求贤若渴、唯才是举、旁求俊彦!无论你是在编人员,还是社会青年才俊,只要你有梦想、敢创新、能干事,我们就等你来!让年轻的心与南沙一同扬帆启航,携手打造“湾区之心、开放门户、未来之城”!

  广州南沙15个岗位虚位以待,报名详情请点击

  南沙区政府介绍,招聘岗位包括首席研究员,1名(广州南沙创新制度研究中心主任);高级研究员,2名(广州南沙创新制度研究中心副主任);中级研究员,4名;研究员,8名。

  招聘流程分为报名,资格初审,在线人才素质测评,专业能力测试,资格审核,综合素质测试。

  其中,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陆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按网上提示方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8日9:00至7月31日17:00。具体招聘公告详情请点击公告链接。(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