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优化外籍来华人员支付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7日 19: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 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进一步做好境外来华人员等客户群体的支付服务优化工作,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加强协同配合,加大资源投入,多措并举打通支付服务堵点,完善境外来华人员等群体支付多元化、便利化服务体系。

  在提升支付便利性的金融服务过程中,一次高效的业务办理、一次热情周到的专业服务换回温暖的祝福,都传递着邮储银行服务外籍来华人士的金融温度。

  “It’s convenient to pay in China !”英国在穗商人Mujeeb先生为便利的支付体验点赞道。近日,Mujeeb先生因不熟悉如何将境外手机号码与微信账户进行绑定,前往邮储银行广州市站前路支行寻求帮助。该网点外语专员主动将客户引导至涉外窗口,为其提供专业服务,很快便协助客户完成了微信账户绑定。

网点外语专员为客户Mujeeb提供咨询服务(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供图)
网点外语专员为客户Mujeeb提供咨询服务(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供图)

  随后,Mujeeb先生又向邮储银行网点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利用境外银行卡取现的需求。网点外语专员立即引导客户至自助设备区,指引其进行取现操作。与Mujeeb先生交流过程中,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得知其对于1元、5元、20元的零钞有较大使用需求,便为其提供了“零钱包”服务,兑换了一套包含1元、5元、20元及50元面额的200元“零钱包”,以满足其日常需求。

客户Mujeeb成功办理自助设备外卡取现及“零钱包”领取
客户Mujeeb成功办理自助设备外卡取现及“零钱包”领取

  在办理完业务后,邮储银行广州市站前路支行工作人员还向Mujeeb先生发放了外籍来穗人员支付服务手册,介绍了邮储银行专为外籍来华人士提供的优化开户流程、提升支付服务水平等便利措施,并欢迎Mujeeb先生把这一系列措施分享给更多的来华客商。Mujeeb先生对于能在广州得到这么专业的金融服务感到格外高兴,真心为邮储银行的服务点赞!

  为进一步提升支付便利性,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积极行动,在省会城市广州打造完成31个覆盖主要商圈的重点网点,开设“涉外专窗”,着力做好多语言账户服务、外币现钞兑换、自助设备外卡取现、“零钱包”兑换等工作,多措并举提升支付便利化服务水平,让“老”“外”不见外。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