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4年广州市属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8日 22: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3月28日上午,由广州市国资委主办,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协办的“新活力新动能新国企”2024年广州市属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举行。13个灯塔项目在会上集中亮相,4个项目集中路演。

“新活力 新动能 新国企”2024年广州市属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举行。主办方供图。
“新活力 新动能 新国企”2024年广州市属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举行。主办方供图。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同志出席并致辞。本次活动是近年来广州国资系统规模最大的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主题的推介会,旨在借助专业机构投资者在资本市场投资的风向标作用和主导力量,激活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提高市属国企核心竞争力。

  广州交易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苹就混改企业交易政策及流程开展宣讲。中山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岭南学院院长、企业研究院院长、教授、中山大学原副校长李善民,广发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产业研究院院长沈明高分别围绕“以深化国企混改为锚点,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打造‘规模+创新’新模式”进行了专题分享。

  广汽集团如祺出行项目、广州工控集团广州电缆厂和万力轮胎项目、广州交易集团碳排放交易中心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越秀集团、广州产投、广州金控与致景集团,广州工控集团与圣丰集团,人才集团与国改双百发展基金举行了合作签约。

  广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外地市政府驻广州招商中心负责人,央企、省市区属企业代表、1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交易所、40余家机构投资者、相关领域专家等参加活动。(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