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家的笑容——中国室内环境净醛白皮书》在粤发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8日 17: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登顶广州小蛮腰”近日喜提热搜,令涂装界惊叹。据介绍,这是中国艺术漆行业首个登顶广州塔的品牌。

  为迎接此次“登塔”,卡百利十周年暨第四届奥斯卡盛典明星经销商峰会也于20日在粤举行。卡百利(中国)总裁王辉与卡百利全国明星经销商伙伴同场交流。

  峰会现场,卡百利联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权威机构及知名企业,共同发布《家的笑容——中国室内环境净醛白皮书》,进一步明确未来十年中国涂装涂企的行动纲领——健康环保。

  2014年,卡百利进驻中国市场,王辉成为卡百利(中国)总裁。彼时,中国房产高速发展,带动涂装涂企滚滚向前,但彼时传统涂企的日子并不好过。

  王辉察觉到,传统涂装已经到了天花板,重走老路必死无疑;必须新开赛道,于是,王辉直接从传统涂装撕开一条口子,一头扎进艺术漆的怀抱。

  初出茅庐的卡百利净醛艺术漆备受市场追捧,身后挤满了热衷新时尚新消费的年轻用户粉丝天团,使得卡百利常年霸榜“艺术涂料天猫双11品牌成交金额TOP1”,并连续七年蝉联“金漆奖杰出艺术涂料品牌”。

  而卡百利净醛艺术漆在涂装市场快速崛起,不仅因为它抓住了艺术漆品类的上升发展窗口期,更重要的是,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牢牢占据着科技创新制高点。

  比如卡百利新推出的净醛艺术漆产品,目前已获得法国A+、中国绿色建材产品、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及CNAS等权威认证,这是对卡百利“净醛”综合实力及研发成果的最好褒奖。

  此外,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系列环保产品的成功,源于涂料界醉强核心伙伴——人和组合,包括巴斯夫、万华化学、巴德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等助攻,有了世界级化工巨头及权威机构的加持,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系列环保产品不仅完美契合市场对绿色涂料、健康环保的需求,同时推动了产业向环保健康新标准进化。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