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专家汇聚深圳共话AI时代数据管理新机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8日 10: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研讨会现场。主办方 供图
图为研讨会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7日电 (郑小红 陈文)近日,由Denodo主办的数据编织研讨会在深圳召开,与会嘉宾围绕行业趋势、核心技术及垂直行业应用等话题展开探讨,为AI浪潮下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数据管理新范式。

  数据编织是一种分布式数据管理架构,集成来自不同数据源的数据,提供不同数据对象的“集成视图”,将“集成数据”用于分析和操作。数据编织相关技术的应用能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基础,提高生成模型的相关性和准确性,成为解决企业AI部署难题的重要路径。

  IDC中国高级分析师李浩然指出,企业认为有60%的业务数据是有价值的,而这些数据中仅有56%被实际分析;有18%的企业认为“缺乏高质量数据”是其在组织中使用生成式AI的障碍之一。

  Denodo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gel Viña表示,传统数据管理方式产生的数据孤岛,会导致寻找业务的时间过长,从而导致实现价值的时间也会更长;同时,混合多元的数据生态,导致数据资产不能够得到充分利用,数据治理异常复杂。逻辑数据管理可以打破数据孤岛,让用户轻松获得访问的权限,同时通过简化和格式转换提高数据的时效性,帮助用户提高决策效率,建立更加突出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Denodo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编织与数据管理领导者,以数据编织技术赋能行业客户,在敏捷BI数据自助服务、IT现代化、运营效率提升、数据安全合规、客户精准营销等场景中,快速支撑业务创新与商业决策,已为遍布各主要行业的1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