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广州白云超150场活动迎新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1月31日 14: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30日电 (王坚 徐筠)位于广州中北部的白云区,是该市面积最大、常住人口最多的中心城区,海陆空铁汇集,是许多国内外游客到达广州的首站,旅游资源丰富。

  喜迎天下客,同享欢乐年,近期,白云已将新年的氛围拉满,欢迎旅客来白云。据了解,以“年味最广州,白云首迎宾”为主题,自1月27日正式启动,一直持续至2月底,150余场充满地域特色、艺术品味与幸福年味的高品质文化盛宴、新春民俗活动陆续举行。

  其中,2月4日在平和大押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只此桃花·诗意白云”系列活动,设置“艺墟”场景,融合书画互动、非遗展示、石马桃花及均禾特色文化展示,让市民、游客感受沉浸式的雅集互动氛围。

  还有以“龙腾白云潮粤盛世”为主题,首设“1+2+4”共7个会场,设置“古韵花市、未来花市”两大主题街区,更有“飞龙在天”表演、LED巨型魔盒等,打造一个“吃喝玩乐购”多样化的创新花市。

  广州市儿童公园则在2月3日至5日以“最好的礼物”为主题,开展儿童特色花市活动,“龙龙家族”IP闪亮登场,打造全国首个最萌最趣最年味的儿童花市。

  还有云台花园以“七彩花开,听见云台”为主题,从立春到元宵节,将以全新创意的4大科普花园、4大城市花园和3大郁金香花市快闪店,为市民游客奉呈广州春节旅游的缤纷祝福。

  此外,除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白云“吃住行游购娱”样样精彩,更多好玩方式等游客来发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