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首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1月31日 11: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30日电 (王坚 杨英德)广州首个综合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广州市越秀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仪式30日举办,将有力推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会上,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及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领导共同为广州市越秀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进行了启动揭牌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盛、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伟宁、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烯在会上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陈烯表示,搭建的全市首个综合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也是越秀区促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普惠化、便利化和可及性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提升我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水平,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蓝伟宁表示,希望越秀区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对创新驱动发展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彰显便民利民的服务效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越秀经验。

  高国盛表示,省局鼓励各地市加快公共服务节点建设,使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惠及更多创新主体。越秀区要以公共服务中心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实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普惠工程,不断优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

  据悉,下一步,越秀区将积极推动构建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知识公共服务模式,促进服务与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深度融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