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行广东分行浓情服务 战高温送清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4日 20: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行广东分行浓情服务 战高温送清凉。农行广东分行供图
农行广东分行浓情服务 战高温送清凉。农行广东分行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3日电 (记者 李映民)近期,广东地区持续高温,多地气温达到35度以上。烈日炎炎,真情不减。农业银行广东分行辖内分支行纷纷行动,以浓情金融服务战高温送清凉,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佛山,南海大沥支行以当地合作社区为主体,积极开展“服务百村·陪伴千户”融智行动,通过送金融知识下乡、提供理财服务等方式,为社区和村民提供“陪伴式”融智服务,内容涵盖党建共建、财富管理、金融知识等方面。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拓展土地分红款1.6亿元,为1.1万多名村民提供融智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在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工作中。

  来到顺德北滘镇黄龙村,黑皮冬瓜逐渐进入成熟季。为促进冬瓜产销,顺德北滘支行党委与顺德北滘镇黄龙村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共筑乡村振兴梦”活动,农行志愿者来到黄龙村冬瓜种植基地,帮助农户采摘冬瓜,干得热火朝天,并现场认购了1200斤冬瓜,瓜农们笑逐颜开。

  在广州,为了给街道和社区提供更有人情味的金融服务,广州东城支行为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准备了降暑饮品。网点工作人员还组成志愿服务队,为辖区内环卫服务站、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一罐罐小小的凉茶,一句句真情的问候,彰显了农行人的服务温度。

  在梅州,离蜜柚上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梅县松口镇大黄村某蜜柚电商李老板正为收购资金发愁。为帮助柚商和柚农尽快完成蜜柚采摘和上市,赶在中秋之前卖个好价钱,梅州梅县松口支行客户经理冒着高温酷暑到柚田、仓库开展贷前调查,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发放惠农e贷。通过线上快捷操作,李老板很快收到了贷款。看着刚采摘的金柚,李老板开心地笑了,金融“活水”清润了“酷暑”,让柚商和农户喜获丰收。

农行广东分行浓情服务 战高温送清凉。农行广东分行供图
农行广东分行浓情服务 战高温送清凉。农行广东分行供图

  近日,农行南海罗村支行结合“浓情暖域”创建工作,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沁人心”活动。该行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搭建起“金融驿站”,一方面送上“精神礼包”,普及防骗反诈、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守护“钱袋子”;一方面送上“清凉礼包”,提供防暑饮料和避暑座椅,提醒户外工作者在酷暑下注意防暑降温,传递了“农”情关怀。

  接下来,农行广东分行将继续深入基层,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