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州中行加强“海外人才用汇便利化”政策宣导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5日 19: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便利梅州辖区海外人才真实合法用汇诉求,优化引才引智环境,满足海外人才真实合理用汇需求,近日,在嘉应学院的全力支持下,中国银行梅州分行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梅州市分局走进校园,开展了“海外人才用汇便利化”业务以及外籍人士支付便利化政策宣教活动,为该校外籍教师提供系统、全面的用汇、境内支付等方面的知识教育。

开展个人外汇便利化政策宣导。(梅州中行供图)
开展个人外汇便利化政策宣导。(梅州中行供图)

  本次活动以现场座谈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国家外汇管理局梅州市分局科长侯伟忠对现行的“海外人才用汇便利化”政策展开介绍,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外汇便利化知识。梅州中行工作人员全英文介绍了中国银行对外籍人士到境内工作的金融服务方案,该方案涵盖支付结算、外币兑换、薪酬管理、房产买卖、投资理财等多个方面,为外籍人士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在“海外人才用汇便利化”政策推出后,中国银行也优化了外汇服务流程,在场外籍教师对此表示了极大的认同和赞赏,认为此项新政策实实在在地给日常用汇带来了便利。

  座谈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梅州市分局和梅州中行相关人员也对外籍人士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外汇常见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与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收效良好,受到了该校外籍教师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梅州中行将继续做好各项个人外汇便利化政策的宣导和执行落实,向社会公众宣传个人外汇知识,守好传统外汇业务大行的金字招牌,不断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服务获得感,为便利市场主体贡献更多的中行力量。(温竹兰 熊煜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