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柚”见丰收年,邮储银行梅县支行助力蜜柚产业更“甜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0日 20: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经历了一年的秋蕴冬藏、春生夏长,不知不觉又到了收获的季节,在梅州梅县丙村镇银竹村的金柚种植基地,沉甸甸的蜜柚已经挂满了枝头,一年一度的甜蜜“柚惑”随秋而来。梅县蜜柚已逐渐进入采摘收购高峰期,种植户们也迎来了最繁忙却也是最喜悦的季节。

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对柚果进行包装。(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供图)
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对柚果进行包装。(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供图)

  随着柚果收购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柚农柚商资金需求逐渐旺盛。为满足柚商收购资金需求,使柚农更快捷地拿到现金,邮储银行梅县支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农民利益为指引,积极对接各镇柚果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资公司,采用划片分区方式细化客群,安排专业金融服务团队分组深入田间地头精准对接,协助柚农柚商匡算资金缺口,用实际行动全力助力梅县金柚丰收。据悉,进入蜜柚采摘期以来,该行累计发放三农贷款超3700万元,为梅县散户、收储大户、购销公司、合作社和家庭农场提供金融保障和支持,受到了柚农柚商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探索“三农”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把农业和金融资源深度融合,助力梅州金柚产业做强做大。(赖振维、刘璧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