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汕头市分行投放首笔7000万元农发基础设施基金助力粮食储备物流中心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3日 21: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11日,在汕头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市发改局、市金融局、中国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汕头分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农发行汕头市分行投放农发基础设施基金7000万元,用于支持汕头市粮食储备物流中心项目建设,为项目充实资本金,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这是汕头市首笔落地的国家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

  该项目建设地位于汕头市澄海区盐鸿镇莲花山路旁,项目用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7.48亿元,拟规划建设仓容18万吨的市级储备粮仓库,同时配备建设大米加工间、成品粮仓、原料仓、机械设备库等,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汕头市粮食仓房仓容,有效提高粮食收储能力,为保障地方粮食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在服务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粮食安全等主责主业,用实际行动为稳住经济大盘助力。(张伟鑫)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