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雷州市支行举办“不负韶华 追梦前行”主题青年员工座谈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9日 22: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所思、所忧、所盼,强化青年员工思想建设,让青年员工感受到农发行的组织温暖与关怀,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农发行雷州市支行召开了“不负韶华追梦前行”青年员工主题座谈会。

  青年员工积极主动,畅所欲言。座谈会上气氛热烈,青年员工围绕工作与生活踊跃发言,交流思想与心得、提出意见与建议、分享收获与快乐。团支部书记发言总结了青年团员工作的成效,提出通过共青团工作提高青年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的下一步工作设想;青年业务骨干围绕“贷款管理、反洗钱管理、柜面业务”等重点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实战经验,时不时引发其他青年员工的点头认可与抬头深思;全体青年员工逐个发言,畅谈了工作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表示将努力向优秀员工看齐。在分享与倾听的过程中消除了隔阂、拉近了距离、推动了团结,营造了青年员工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的良好氛围。

  支行行领导分享经验,点燃激情。该行“一把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社会阅历,分享了自己从业以来的心路历程与难忘故事,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农发行职工身份认同感与自豪感。针对青年员工的工作困惑与诉求,他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机关和基层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验,耐心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且鼓励青年员工多思、多想、多做,多交流、共成长。为帮助青年员工快速成长,该行行长提出了关于“三个意识的强化”的殷切期盼,助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即希望青年员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端正的职业观,发自内心认可农发行的职责使命;强化大局意识,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将小我融入大我,团结服务农发行全局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克服困难,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辛勤耕耘、奋力拼搏,在农发行的舞台上实现个人价值,创造无悔青春。

  据了解,该行多名青年员工已经能够在工作上独当一面,是该行业务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座谈会充分展现出农发行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笃定不移的职业追求,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青年员工做好职业规划、人生规划,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投身到服务乡村振兴事业上,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继续奋进。(林玉坤)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