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大沥百万产业载体招商推介暨重点产业地块集中挂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8日 12: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6日,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举行“广迎天下客聚沥向未来”——大沥镇百万产业载体招商推介暨重点产业地块集中挂网仪式活动。这是继8月23日在大沥城市客厅举行重点城市更新项目洽谈会后,大沥镇再一次举办“相亲”活动。现场集中推介了近30个产业载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并对3个重点产业地块举办集中挂网仪式。

大沥举行百万产业载体招商推介暨重点产业地块集中挂网仪式
大沥举行百万产业载体招商推介暨重点产业地块集中挂网仪式

  同日,一场总粉丝量过亿、云集13位知名主播的世纪联合·招商大会在南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创造平台让多方资源互联互通,达人团队强强联合,也将深度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共同推动大沥直播电商产业创新发展。

  “今天是大沥的‘招商日’,超百万载体、重点产业地块集中挂网,还有电商产业的直播带货招商大会都在今日举行,可谓是‘广迎天下客’。”大沥镇委副书记、镇长游剑锋表示,大沥作为中国商贸名镇,将继续营造良好商贸氛围,与投资大沥的商户共同“聚沥向未来”。

  现场,大沥镇经发办主任朱少姬集中推介了大沥镇近30个产业载体项目。本次推介的有大沥近30个产业载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产业方向涵盖电商直播、智能制造、先进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泛家居、有色金属、内衣服饰等前沿新兴领域和传统优势产业。

  “商业载体主要集中在大沥的中部和东部,以发展商业、服务业为主,工业载体则主要集中在旧工业园区集聚的大沥西翼,引入新业态的同时促进就工业园区的改造提升。”朱少姬介绍,载体挂网之后将引入更多新型企业、产业,让大沥业态更加丰富,产业之间互相交流、彼此共融。“目前大沥正积极发展电商产业,电商也为大沥原有产业赋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相信在载体挂网引入更多企业后,也能让大沥企业保有量、业态更丰满,不同产业之间的交流更多样。”

  未来,大沥镇将紧紧围绕市委“奋力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和区委“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目标任务,充分利用新腾退出的土地资源,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的理念,助力加快构建“两高四新”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以点带面带动片区城市面貌焕新。此外,大沥还将通过招商奖励、政策扶持等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帮助解决园区招商、运营等难题,助力打造产业化、多样化、高端化、集聚化、区域化的现代产业园区和载体,为建设活力新南海贡献更多力量。(图文来源:大沥镇宣传文体旅游办)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