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开展金融支持交通 物流企业进园区宣传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6日 19: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农发行中山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支持交通物流企业进园区宣传系列活动,以金融力量助力保通保畅,为区域实现“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提供坚实保障。

  活动中,该行组建青年志愿队在胜腾物流园设置金融服务咨询台,围绕企业经营情况、运输车辆情况、经营期间面临的实际困难、当前的资金需求及贷款定价诉求等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同时,向各物流企业宣讲农发行流动资金贷款有关金融支持政策,积极推介金融产品,切实畅通对接渠道,并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疑问,逐一进行解答。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进园区、进协会、进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辖内交通物流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精准服务支持当地交通物流企业发展壮大。(尹晴)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