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企民企党建共建 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2日 23: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中共广东中投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广东省广业检验检测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支部委员会的共建红旗党组织签约仪式在中投集团·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举行。

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上,广东中投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灿仰先生代表公司对广东省广业检验检测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罗洪广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表示祝贺,还介绍了中投集团近几年来的投资和运营项目以及环保领域上做的工作和成效。

双方互赠牌匾
双方互赠牌匾

  罗洪广表达了对中投集团在企业管理、业务发展及项目投资等方面的认可,特别对中投团队的“精气神”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双方的合作也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二要聚焦“无废城市”、固废处理、双碳业务等具体项目,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拓更广阔的业务市场。三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双方团队要精诚合作,通过共建活动,从“朋友”变为“亲人”,为共同追求的环保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中投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灿仰先生为广业检测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洪广先生一行介绍中投集团。
广东中投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灿仰先生为广业检测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洪广先生一行介绍中投集团。

  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情况,由双方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签署了《共建红旗党组织协议书》,并举行了“党组织共建单位”互赠牌匾仪式。

  未来,双方将围绕绿色检测、“无废城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环保管家、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张灿仰希望双方以这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业务合作共赢结果为导向,发挥好双方各自优势,为国企民企携手党建共建,要精准、高效对接和推动“无废城市”、综合固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实现1+1>2的合作共赢目标(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