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茂名市电白支行:3900万元为民营企业注入“金融燃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7日 22: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茂名市是广东省农业大市,是水果、蔬菜等农产品及渔业的流通中心,农产品物流已成为茂名市农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茂名市电白支行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聚焦稳住经济大盘重点领域,不断加大对交通运输、仓储物流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近日,该行为茂名市昌利船舶燃料有限公司发放39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支持该公司购进农业渔业用燃料油,助力打通交通运输“大动脉”。

  坚持“毫不动摇”,共谋跨越征程。据悉,茂名市昌利船舶燃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主要从事成品油的储备、中转、批发和零售等业务,2006年与该行建立信贷关系并一直延续至今。多年来,该行密切关注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周转融资困扰,截至目前已累计向其发放贷款超17亿元,支持企业从千万资产发展到数亿资产,并顺利跻身“茂名民营企业50强”,构建形成银企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营商融资环境。

  坚持“客户至上”,提升服务质效。该行领导亲自带队实地走访对接该企业,客户部门对该企业的财务状况、运营能力、担保情况等开展尽职调查,深入了解行业特征、经营周期和融资需求,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的差异化金融服务,积极与企业沟通,疏通办贷进程中的难点、堵点,高质量、快节奏推进办贷流程,最大限度提高放款效率,有效实现“让利于企”。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加大对民营企业支持力度,全面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要求,多维度、全方位、深层次做好民营企业融资服务,维护良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金融秩序,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积极贡献。(黄子玲)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