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华美食荟”暨粤港澳美食嘉年华在广州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9日 14: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中华美食荟”暨粤港澳美食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广州拉开帷幕。 通讯员 供图
2022年“中华美食荟”暨粤港澳美食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广州拉开帷幕。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正全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日前,2022年“中华美食荟”暨粤港澳美食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广州拉开帷幕。

  该活动是由商务部、人社部、文旅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部门主办。广东银联在广州市商务局的指导下,联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广州银行、广州农商银行等10家金融产业联盟成员银行等,投入超过2000万元的资源,深度参与本次“中华美食荟”系列活动。

  活动中不仅会继续送出大量优惠,同时还会联手广粤文化•美食导报,推出美食知识小问答以及多场大型直播,进一步打响“食在广州”“乐玩广州”“美在花城”的全球知名度。

  活动当日,广州具有代表性的各大菜系企业和国际特色餐饮企业将轮番上阵,展现花城“中华美食之都”和“国际美食之都”的风采。

“食在广州”闻名海内外。通讯员 供图
“食在广州”闻名海内外。通讯员 供图

  在广州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广东银联在本次“中华美食荟”活动主题中,持续发挥金融产业联盟力量,助力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推出“Young城Yeah市•食惠羊城”活动,广大消费者在羊城打卡美食的同时,可以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享受满300元立减100元的优惠。活动涵盖了粤港澳大湾区近600个知名餐饮品牌、近3000家门店,为广大消费者感受广州饮食文化、打卡地标美食打造专属礼遇,让“食在广州”化身“食惠广州”。

  为提振消费市场信心,广州结合假日节庆和商家促销特点,推出“羊城欢乐购”活动,已向社会发放超过百万张消费券。在广州发放五轮政府消费券期间,广东银联协助广州市政府面向广州消费者发放1亿元政府消费券,覆盖百货、电器、超市、住宿餐饮、电商等行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