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集团在2021年度央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中获评A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4日 23: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南航集团在2021年度央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中获评A级 作者 南方航空供图
南航集团在2021年度央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中获评A级 作者 南方航空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日电 (记者 郭军)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了2021年度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结果,南航集团获评为改革考核A级。

  近年来,在国资委正确领导下,南航集团结合实际,锚定“三个明显成效”的改革目标,强化顶层设计,压实责任、系统集成、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截至2022年6月底,南航集团已基本完成改革三年行动主体任务。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推进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和抓好国企改革专项工程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为南航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南航集团将以评促改,按照“制度健全、动作到位、效果显著”的工作要求,全面对标对表、靶向攻关,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