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林芝巴宜区桃花节文旅推介 招揽广东游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5日 11: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5日电 (记者 程景伟)“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桃花节踩线暨文旅资源推介活动”近日举办,推动更多的广东等各地游客到林芝观光旅游。

  推介会现场,来自巴宜区文化和旅游局、措木及日景区代表先后向与会嘉宾就巴宜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措木及日景区资源作了推介,让大家感受到巴宜区神奇秀美的高原景观、文旅的独特魅力,《春满林芝》《堆谐》等歌舞表演十分精彩。

  4月1日至5日期间,由西藏自治区内外组团社、旅行社、自治区旅行社协会、OTA平台、百万级网络达人等代表组成的踩线团,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桃花节踩线活动,先后到林芝镇英雄颂展馆、鲁朗国际小镇、嘎拉桃花村、世界柏树王园林景区、措木及日景区等重点旅游景区及红色景点进行参观考察,深度体验巴宜桃花旅游文化资源,感受巴宜生态风光、民俗风情、人文风韵、社会发展,助力巴宜区旅游产品开发,进一步宣传推广巴宜旅游文化资源。

  巴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景诚挚邀请大家来“藏韵江南、幸福巴宜”做客,亲身感受“一次巴宜行、一生巴宜情”的真挚情谊。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西藏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关建军呼吁业界同行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巴宜区的旅游市场,推出更多优质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广州大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达廉表示,将加大林芝地区交通资源以及地接资源的采购,输送更多广东游客来林芝观光旅游。(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