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为智界S7 Ultra上市 综合续航里程达751公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4日 21: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华为 供图
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华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1日电(郑小红 程景伟)11日举行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视觉智驾HUAWEI ADS基础版首发,智界S7 Ultra正式上市。

  作为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搭载华为八大“黑科技”。沟通会上,智界S7车型家族新成员智界S7 Ultra正式亮相。智界S7 Ultra搭载100kWh电池包,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751公里据悉,该车型电池包配备13层硬核安全防护,碰撞、托底时不变形、不起火。

  智界S7 Pro将首发搭载的华为视觉智驾HUAWEI ADS基础版,不依赖激光雷达与高精地图,实现“全国高速城快轻松开、智能泊车轻松停”——全国高速和城市快速路支持NCA智驾领航辅助,智驾上下匝道,遇到道路施工、锥桶改道等场景,具备一定自主换道避障绕行能力。智能泊车支持异型车位、自定义车位等超过160种的车位,可见即可泊。同时,智界S7 Pro的电池包将升级为82kWh,CLTC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705公里。

  华为方面称,上市以来,智界S7已经收获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并已开启大规模交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