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人工智能专委会成立 助传统商品交易数字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01日 00: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0日电 (记者 蔡敏婕)近日,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举行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理事会,会上为三项地方标准参编单位和专家颁发牌匾,并表决通过了成立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人工智能作为商品交易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技术及应用对于提升交易效率、优化市场结构具有重要意义,联合会经深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同意发起成立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会长范卫国强调,商交联始终致力于为会员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不断创造价值。

  银盛数惠成为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并参与发起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银盛数惠AIGC事业部总经理李珍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优势,携手各会员单位共同探索智慧化市场建设的新路径,赋能各大企业在商品交易中进行数字化转型及数智化营销,推动传统商品交易市场的数字化进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