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4佛山国际车展将调整至端午假期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01日 00: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4佛山国际车展”将在佛山潭洲会展中心举行。主办方 供图
2024佛山国际车展”将在佛山潭洲会展中心举行。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0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4(第二届)中国(佛山)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智能网联及未来出行汽车博览会”(简称“2024佛山国际车展”),档期从五一调整至端午节假期(6月7日至10日),将在佛山潭洲会展中心举行。

  届时,车展组委会与各展商联动,特别推出一系列汽车优惠政策。同时策划的“购车有礼”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集优惠购车、互动娱乐相结合的汽车体验新场景。

  作为今年佛山最具规模、最全品类的综合性车展之一,2024佛山国际车展预计室内外总展出面积近8万平米,有望撬动华南地区的汽车消费市场。据介绍,本次车展将不仅是汽车行业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的展示平台,也是推动产业升级和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

车展现场(资料图)。主办方 供图
车展现场(资料图)。主办方 供图

  本届车展将以”引领汽车新生活“作为主题,引进热门IP、多元化品牌活动,为消费者增添端午“佳节”氛围和松弛感;致力于打造成面向湾区的新城市名片,构建汽车消费新场景,提供一站式赏车购车的全方位服务。

  2023年佛山国际车展首次亮相,观展人数高达31万人次,展会期间预订成交车辆近14000台,总预订和成交金额突破25亿元。这些数据背后,是佛山市民对高品质汽车生活追求的体现,更是佛山汽车消费深厚市场的有力证明。(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