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创学元”项目在穗启动 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9日 14: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创学元项目开幕典礼。主办方 供图
创学元项目开幕典礼。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记者 郭军)周大福教育集团全新的教育枢纽项目——“创学元”近日在广州番禺开幕,正式开启面向未来的K-12基础教育新体验,标志着该集团未来教育新模式启航。五百多位来自海内外人士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周大福教育集团总裁郑余雅颖表示,周大福教育集团一直在教育界多年深耕细作的经验及资源积累,借助创学元项目的启动,引进和落地更多国际化特色的教育资源,并开展中国文化研学和岭南文化交流,让创学元成为教育枢纽,加速大湾区人才的发展,为大湾区的高质量教育发展及培育人才贡献力量。

  开幕仪式上,广州博萃德学校、香港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及英国博耐顿学校三地学生“隔空合作”,以岭南文化中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意义的醒狮表演为创学元项目道喜。

广州博萃德学校主大楼。郭军 摄
广州博萃德学校主大楼。郭军 摄

  据悉,“创学元”项目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占地约10万平方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全新教育项目,创学元将通过其极具前瞻性的“微大学”模式,打造全新的K-12教育体验,集结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国家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

  作为创学元项目第一所实验基地学校,广州博萃德学校已于2023年9月开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