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一批党员赴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7日 11: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党员志愿者与特殊儿童交流。主办方 供图
党员志愿者与特殊儿童交流。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6日电 (程景伟 蓝一新)26日,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总支携凤翔产业园项目与广州云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白云美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广州市白云区云翔学校,与园艺老师共同带领孩子们学习园艺种植知识并亲手制作植物盆栽。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将多种植物巧妙地搭配组合在一起,制作出别具一格的作品。

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通过观察植物纹理、细闻味道、触摸质感等,孩子们以五官知觉感受自然,感受生命的力量,体验创作的乐趣,现场氛围温馨而愉悦。志愿者们还为所有孩子们送上书包、学习用品等,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云翔学校校长黄爱琴介绍称,这是白云区一所主要招收中重度智力障碍和发展障碍儿童的区属公办培智类九年一贯制特殊教育学校,在校有147名孩子,18个班级,有79名老师和后勤人员。在校老师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都受过专业的特殊教育培训,是一支专业且富有朝气的团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