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男低音流行唱将携手钢琴家涂宇亮打造音乐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10日 11: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演出现场(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演出现场(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9日电 (记者 王坚)《赵鹏“行吟2024·拥抱”巡演十周年纪念音乐会》定于23日在广州举行。从2015年开始,作为一名独立音乐人,赵鹏真正开启了自己的“行吟”旅程,他的歌里总有一些故事,娓娓道来,耐人寻味。

  值得一提的是,此音乐会特别邀请了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珠江钢琴恺撒堡艺术家、艾茉森艺术家、珠江钢琴艺术中心教育家涂宇亮,他精选了部分经典曲目加入钢琴独奏表演,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

  此音乐会将继续保持高保真Hi-Fi音乐现场的超高水准,在赵鹏的老电台形式的音乐诗词当中,融合了不同的乐器和唯美的灯光效果,让观众在舒适的音乐氛围里感受音乐。在此次音乐会现场您将听到经典的传世歌曲,同时也精选了赵鹏的原创曲目。

  据了解,纵观音乐圈优秀的男高音可以数出一大波,可男低音却是“稀有物种”,作为男低音流行唱法的开创者,也是国内Hi-Fi音乐的引领者,赵鹏的嗓音震撼了万千听众,深沉又充满磁性的声音,既沧桑又温暖。

  此前,他的专辑一经发行,便在国内的Hi-Fi届大火,一度成为了耳机爱好者和汽车更换音箱时候煲机和试音的必需品。迄今为止,赵鹏发行了18张唱片、1本摄影诗集。而他的高保真音乐会安静而富有诗意,也被歌迷称为“低音诗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