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将于6月3日新开深圳直飞利雅得航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7日 11: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南航深圳分公司执飞客机。南航深圳 供图
图为南航深圳分公司执飞客机。南航深圳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7日电 (陈文 钟萍萍 刘迪斯)3月27日,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南方航空将于6月3日起新开深圳—利雅得直飞航线,每周两班。该航线是继深圳—迪拜航线后,南航开通的第二条深圳始发至中东地区的国际航线。

  利雅得是沙特阿拉伯的首都,也是阿拉伯半岛第一大城市。作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沙特阿拉伯是中国在中东地区的第一大贸易伙伴,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贸易、投资、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南航深圳—利雅得航线计划每周一、周五执行,飞行时间约9小时30分,由空客A330宽体机执行。去程航班号为CZ8085,北京时间18:00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22:30到达利雅得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CZ8086,当地时间凌晨00:30从利雅得起飞,北京时间14:20落地深圳。

  2024年夏秋航季,南航在深圳计划执行13条国际及地区航线,包括深圳至悉尼、莫斯科、迪拜、利雅得、台北、首尔、新加坡、曼谷、雅加达、胡志明、河内、吉隆坡、金边航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