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君乐宝华南乳业全产业链一体化基地预计年底投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2日 17: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21日,位于江门市蓬江产业园的君乐宝华南乳业全产业链一体化基地项目进展顺利,预计4月铺开建设,今年年底投产。

  据了解,君乐宝华南乳业全产业链一体化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将建设华南奶源基地、液态奶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乳业科普基地、液态奶工业旅游中心及华南销售总部,主要生产鲜奶、低温酸奶、低温乳饮料及学生奶四大类产品。基地一期项目已于去年12月下旬奠基,总投资5亿元,占地50亩,未来二期将根据市场需求增资扩产,主要生产奶制品饮料。

  去年4月,君乐宝乳业集团与江门市政府、蓬江区政府正式签署投资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30亿元在蓬江区建设华南液态奶基地项目,并签约推进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在江门推广实施,积极开拓乳品消费市场,为学生营养改善奠定强有力的供给保障根基。

  去年10月,蓬江区实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工作专题会召开。去年11月,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的通知》,在全市各县市分步启动此项惠民计划。截至目前,“学生饮用奶”推广工作已覆盖蓬江区、新会区、恩平市,惠及近5万名学子。接下来,将坚持“全市一盘棋”推进各项工作。(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