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从化统一战线共话高质量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2月29日 15: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8日电 (郭军 朱海翔)广州从化区委、区政府近日召开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推动全区上下进一步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奋力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为全省、全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从化力量。从化民营企业代表和统一战线成员代表纷纷热议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科技创新等热门话题。

  广东省政协委员欧阳建忠表示,省市区分别召开了高质量发展大会,特别强调科技与产业结合的时代主题,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感觉十分振奋人心。2024年,公司将继续发展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融合模式,推动从化区现代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农工党从化区基层委主委林士莹表示,近年来,受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影响,民营企业的发展面临新旧动能转变、产业升级等诸多挑战,但只要把握时代的发展脉搏,通过适应新的业态、新的消费团体转变,紧抓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相信民营企业能在从化这片大地上有更好的作为、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建凌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珊珊表示,新的一年里,公司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继续加强与同行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广州市日森控股集团总经理薛舒芳表示,接下来,日森控股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大信息技术研发、坚持不断创新、奋力前进,为从化区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出贡献。

  广州从化江西商会会长花家碧表示,2024年,将带领团队加速数智化转型升级,拥抱新的"科学的春天",积极带动广州从化江西商会会员企业为从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致公党从化区基层委主委聂金星表示,致公党从化区基层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任务积极参政履职,确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