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开平市公安集中销毁价值200余万元假酒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1月23日 14: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开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冬雷行动”,安排专人对工作中查获扣押的一批假酒进行统一销毁。

  当天,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开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开平市公安局民警严格按照涉案财物销毁流程对销毁物品进行逐一清点、核对、登记,随后,民警将这批假冒洋酒运到指定的场所进行销毁。随着玻璃碎裂的声音不断响起,一瓶瓶“高档酒品”被碾为碎片,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酒味。整个销毁现场进行了全程监督和录音录像,确保安全、彻底地销毁涉案物品。

  此次集中销毁假冒的多个知名洋酒品牌共2000多支,涉案假酒市场价值超200万元,充分展示了打击成果,彰显开平公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决心。下一步,开平公安将持续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行为,加大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力度,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