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惠州市揭阳商会举行十周年庆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1月15日 10: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方育群。东江图片社供图
图为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方育群。东江图片社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2日电 (孙秋霞 郑绍华)“揭融湾区 阳耀鹅城”惠州市揭阳商会十周年庆典大会暨揭阳市大湾区招商推介会12日在惠州举行。惠州市相关领导、惠州市揭阳商会全体成员以及来自惠州、揭阳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潮汕籍乡亲共聚一堂,话桑梓之情,谋发展大计。

  诞生于2013年的惠州市揭阳商会,是由在惠揭商自发组织成立的社会团体。据不完全统计,十年间,以商会名义和揭商企业家个人名义,进行的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捐款金额超8000万元,主要用于在惠州和揭阳修桥铺路、捐资建校、抗洪救灾、帮困助学、社会公益等方面。

  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方育群表示,商会将持续发挥“揭惠两地熟”优势、“链接政府、服务企业”的纽带作用,携手在惠州创业就业的广大揭商,为两个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惠州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指出,希望惠州市揭阳商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在企业、市场、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惠州和家乡的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实现惠揭两地的“双向奔赴”。

  惠州市工商联相关领导表示,惠州市揭阳商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在惠揭人乡亲,着力促进惠揭两地经济发展,是惠州市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异地商会之一。

  揭阳市工商联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在惠揭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把更多的优质资源、先进模式带回家乡,大胆投资家乡、兴办实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