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海外联谊会举办新年音乐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1月15日 09: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宋元明和马腾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鹏瑞公益基金会 供图
宋元明和马腾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鹏瑞公益基金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3日电(郑小红 闫俊杰)由深圳海外联谊会与鹏瑞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深圳海外联谊会2024新年音乐会,12日晚在鹏瑞云颂公益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上,由深圳交响乐团附属青少年交响乐团首席指挥黄祖麒指挥,深圳交响乐团演奏,女高音歌唱家宋元明和男高音歌唱家马腾带来的一首首精彩曲目轮番上演,包括《春节序曲》《七子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壮丽山河》《我和我的祖国》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此次音乐会,号召全体理事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深圳与港澳台、海外文化交流。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深圳海联会会长王强,及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海联会、深圳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部分在深全国政协委员、企业家和各界代表人士参加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