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客家语浓 > 正文

罗湖口岸客流再破1000万人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04日 20: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4日电 (陈文 曾伟 陈琪)5月4日,深港“第一口岸”罗湖口岸边检站对外发布,罗湖口岸自2月6日恢复通关以来出入境客流累计突破1000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期间,被誉为深港“第一口岸”的罗湖口岸依旧是深圳口岸中出入境客流量最大的口岸,累计出入境客流超73万人次,日均出入境客流超14万人次,单日出入境客流量最高突破18万人次,为恢复通关以来最高纪录。

  罗湖口岸以一座远近闻名的罗湖桥连通深港,它见证了改革开放浪潮下深圳河两岸的蓬勃发展,也创造了出入境客流量超20亿、单日客流量近40万人次的历史性成绩。

  据了解,“144小时”便利措施外国旅行团也越来越火爆,目前累计查验约200个团队,逾千人次,其中印尼、尼泊尔和印度等国家游客居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