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排行榜出炉 广汽埃安蝉联榜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19日 10: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3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排行榜近日出炉,广汽埃安蝉联榜首。(广汽集团 供图)
2023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排行榜近日出炉,广汽埃安蝉联榜首。(广汽集团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网3月18日电(记者 王华)2023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排行榜近日出炉,广汽埃安蝉联榜首。

  该榜单由国家质量监督官方媒体主导,以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大数据平台为依托,结合国家相关标准,综合投诉故障、缺陷风险、可靠性、安全性、环保性五大维度对车辆进行评选,在业内广受认可。而埃安能连续2年位居榜首。

  据了解,埃安在国内率先研发纯电专属平台,在产品设计上降低缺陷风险,同时,埃安还拥有全球唯一新能源汽车“灯塔工厂”,部署40多项工业4.0范例,产品可靠性更高。埃安还是实现三电技术自产自研的车企,自主研发的弹匣电池2.0可实现枪击不起火,3年装车量超80万、累计行驶480亿公里0自燃。

  埃安从产品研发、核心部件、生产制造等各个环节多管齐下,令产品故障率更低,投诉案例更少。2023年12月,埃安成为实现百万产销的车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